首页 | 部门概况 | 机构设置 | 规章制度 | 新闻中心 | 党务工作 | 工会工作 | 服务指南 | 下载中心 | 留言板 | 联系我们 | 学校首页 
站内搜索:
服 务 指 南
首页
部门概况
机构设置
规章制度
新闻中心
党务工作
工会工作
服务指南
下载中心
留言板
联系我们
学校首页
 
 
部门职能  
 
部门主要职能
2019-05-16 16:57Admin  (点击数:)

文北校区服务中心是学校适应高等学校内部管理改革、实施条块综合管理、提高职能效率、结合我校多校区办学的实际而设立的综合服务机构,是学校派驻文北校区负责校区综合管理、协调、服务等职能的综合服务部门。依据“条块结合,以块为主”的原则,实现主管、监管、协管三项主要职能。

一、贯彻落实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决策,确保政令畅通。

二、协调处理校区日常事务,接受配合有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,确保文北校区各项工作正常运转,实行办学效益最大化。

三、负责校区后勤服务工作,承担原文北校区管理处的各项职能。

四、负责校区公文处理、信息沟通、综合统计、对外联络等事务。

五、监督校区内可经营性资产的管理,以及教学科研等设施的有效利用,包括学术交流中心、出租房屋及其他可经营性资产,确保经营方向不改变、国有资产不被损坏、经营主体合法经营,确保学校及时足额获得收益。

六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、教学院系和科研机构做好校区内教室、实验室、办公用房等管理和使用。

七、协助做好文北校区安全稳定和突发事件的处置,确保校区安全稳定。

八、协助职能延伸部门、服务延伸单位各项工作在文北校区的有序开展。

九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 
     

版权所有 @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服务中心 CopyRight @ 2005-2010 All Right Reserved
地址:中国·河南·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:450002 电话:0371-63518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