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| 部门概况 | 机构设置 | 规章制度 | 新闻中心 | 党务工作 | 工会工作 | 服务指南 | 下载中心 | 留言板 | 联系我们 | 学校首页 
站内搜索:
服 务 指 南
首页
部门概况
机构设置
规章制度
新闻中心
党务工作
工会工作
服务指南
下载中心
留言板
联系我们
学校首页
 
 
职责分工  
 
机构领导及其职责分工
2019-05-17 11:09  (点击数:)

机 构

职 务

姓 名

分 工

中心

书记

何海涛

主持服务中心党务工作。

主任

谢安映

主持服务中心行政工作。

副书记

黄献波

协助书记做好支部党务工作,分管供应科、校园管理科和水电维修科工作。

副主任

郜鸿雁

分管办公室、伙食科、房屋管理科工作。

办公室

副主任

宋李江

主持办公室日常工作。

供应科

科长

陈德玉(兼)

主持供应科日常工作。依据上级批准的物资材料采购计划安排好采购工作。负责做好物资材料验收入库、登记、报账以及工作。

房屋管理科

科长

王东岭

主持房屋管理科日常工作。负责文北校区学生宿舍日常管理和水电维修工作。负责文北校区公共楼宇楼内卫生保洁工作。负责文北校区的房产、地产管理工作等。

伙食管理科

科长

陈德玉

主持伙食管理科日常工作。管理文北校区学生食堂和饮食服务。负责文北校区食堂的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等。

校园管理科

科长

赵新辉

主持校园管理科日常工作。负责文北校区公共楼外的卫生保洁及家属区公共区域日常保洁工作。负责文北校区的绿化、美化工作。负责文北校区含家属区的垃圾外运等工作。

水电维修科

科长

赵学义

主持水电维修科日常工作。负责文北校区水、电、暖设施、设备保障及维修工作。负责文北校区节能减排及技术改造工作。负责文北校区后勤维修工程的组织实施工作等。

 
     

版权所有 @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服务中心 CopyRight @ 2005-2010 All Right Reserved
地址:中国·河南·郑州市文化路80号 邮编:450002 电话:0371-63518889